记梗 2 关于扬漂亮

很久了,从大概二十几集的时候就想写院长的文,一直都是脑洞状态。

记下来备忘。

假期写。

【扬家日常】脑洞记录 
1.题名 光所在处 
段注:光所在处,物皆有阴。以此喻世。 
2.小扬漂亮上大学 入学 关于医生的梦想和生活的真实 
3.扬漂亮遇上小秦老师,秦老师叫什么呢,叫秦宛扬吧,有美一人,宛如清扬。爱情的美好哈,我觉得秦老师一定是一个很美好的女孩子,但是貌似,脸比较大???不,我估计就是脸有点点胖而已,毕竟大家不能都和我们扬漂亮比。骑自行车是个很美好的梗呢哈哈哈。 
4.理想遇到现实,漂亮扬曾是外科一把刀,但是我真不希望把他塑造成天才,于是,大概要为他设计失败,设计挫折,才不想看到别人说什么陆晨曦就是扬漂亮年轻时的样子,才不是呢。 

5.婚后日常 回忆结婚时的场景。

日常1 家庭互怼,楚大胖你知道吗,在你还很小很小的时候,就已经成了他们家常谈的话题,这是上天注定你要做他们家儿媳妇知道吗hhh  

 日常2 突然就心酸的一个日常,写秦老师走之后,漂亮累到病倒,迷迷糊糊间回忆自己几年前的一次高烧,宛扬在照顾他,插一点儿心理的变化。

这里有六节了,差不多了吧,前面越幸福,后面越虐心。。。。。。 

2017-07-06 补梗

这几天看不到猴票神伤感,赶在天帝爸爸播出之前再刷扬漂亮。扬院可是初心啊,再看一遍仍是百感交集。

庄恕煮咖啡问扬院喝不喝,扬院说我心脏可受不了,突然脑补了一下漂亮心脏不好的梗。。。(热衷插刀233),然后马上联想了一下扬院和秦老师说话(当然是对着照片呜呜呜)。大体就是说。。。

好些日子没有去看你了,子轩学习很自觉很棒,就是你当时想要一个和你一样喜欢文学的,结果还是没往那个路子走。这些天太忙了,你别怪我哦。然后,有个事情,我前两天有点不舒服,查的时候说心脏有点问题,不过你放心,注意注意就没事了。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都长白头发了,在外面人家都改叫“老扬”了,一转眼都这么多年了。有时候,想想,你还是小秦,我已经不是小扬了。唉,我正打算让子轩高中毕业以后去外面留学,他自己也愿意去外面。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,你别嫌我,时间也不早了,我得给熊孩子做饭去了。等过了这阵,就去看看你。

啊,扎心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吾人之杂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